张雪迎胡辣汤什么意思 张雪迎胡辣汤事件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6-08 12:00:37

  张雪迎胡辣汤什么意思 张雪迎胡辣汤事件是什么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然会被别人评头论足的,都会有一些负面新闻,一点小事情也会被无限放大。比如说张雪迎胡辣汤事件,就让张雪迎以及她的团队非常的头疼。张雪迎胡辣汤什么意思?这件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呢?

张雪迎胡辣汤什么意思

张雪迎秦俊杰同喝一碗胡辣汤

张雪迎和秦俊杰合作了一部电视剧,那个时候秦俊杰已经公开了和杨紫的恋情。照理说张雪迎平时应该和秦俊杰保持距离,以免人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可是有一次,他们在新电视剧做宣传的时候,两个人竟然同喝一碗胡辣汤,连勺子都共用一个,卫生不卫生的不说,这个行为可是非常暧昧的。

张雪迎胡辣汤什么意思

张雪迎秦俊杰剧照

如果一个女生看到自己男友和另外一个女人共喝一碗胡辣汤,共用一个勺子,相信百分百都会生气吃醋的。秦俊杰和张雪迎还是在荧幕前这样做,视频播出之后,不少网友纷纷怒骂张雪迎不检点,骂她是绿茶婊等等。这件事情也让一向清纯形象的张雪迎,一下子成为了全网黑的绿茶婊,这件事情就是张雪迎胡辣汤事件。

张雪迎胡辣汤什么意思

张雪迎个人资料

据说这件事对于张雪迎的打击非常大,让她的形象一落千丈,丢了很多的资源,从此之后张雪迎就特别讨厌胡辣汤。在这件事情上栽了跟头的张雪迎,之后再和男演员合作,也都非常的注意。不过小编觉得网友一味的苛责张雪迎有些过分了,张雪迎虽然做的有不合适的地方,但是秦俊杰难道不应该检讨一下自己吗?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