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黄毅多大了 00后小鲜肉黄毅是哪个学校的

来源: 网络 2019-06-07 12:00:24

  童星黄毅多大了 00后小鲜肉黄毅是哪个学校的

随着《筑梦情缘》的开播,剧中少年沈其南的扮演者黄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13岁出道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圈粉无数,那童星黄毅今年多大了呢?童星黄毅是哪里人,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一起童星黄毅个人资料,00后小鲜肉黄毅是哪个学校的?一起去了解一下。

童星黄毅多大了

童星黄毅多大年龄

黄毅,是上海人,00后小童星,2003年出生,到今年9月5就才满16岁。不管是长相还是演技,黄毅早就被大家认为,2016年才出道,至今也才3年,但是黄毅的人气已非常高,私底下的黄毅是个性格非常活泼的少年,给人的感觉就是暖男,笑容如春风和煦,帅气少年已深受大家的喜欢。

童星黄毅多大了

童星黄毅个人资料

童星黄毅出来演技不错外,很还擅长跳舞,从小热爱文艺的黄毅,学习过国标舞、街舞,参加舞蹈大赛时拿过不少奖哦。目前,黄毅除了磨练演技外,还在坚持练舞,而且才16岁的年纪,黄毅目前还是高中生,工作、业余爱好、学习,黄毅要兼顾这三方面的事情,一直都很努力。

童星黄毅多大了

筑梦情缘黄毅

除了在《筑梦情缘》中有份出演外,黄毅在《大唐荣耀》、《思美人》、《楚乔传》等作品中都有出演。那么作为高中生的黄毅在哪个学校就读呢?据网友爆料,黄毅目前就读于上海新中初级中学,在黄毅的作品中也有不少是学生系,虽然没有显示中的校园照,但是作品中的黄毅学生照非常的阳光帅气,少年气息十足。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