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绪苏打419什么意思 菜菜绪和菅田将晖恋情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6-02 12:00:23

  菜菜绪苏打419什么意思 菜菜绪和菅田将晖恋情是真的吗

菜菜绪,日本知名女演员,近期来,有关于她和苏打419的话题,在网上引起多番热议。然而,不少网友就问了,419是什么意思啊?据了解到,这是因为菜菜绪和苏打传出恋情后,网上爆出的一个419八卦。其中,苏打就是日本歌手菅田将晖,被称之为是日版胡彦斌。然而,两人的恋情是真的吗?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菜菜绪苏打419

菜菜绪苏打在一起了吗

其实,苏打菅田将晖长得也挺好的啊,在其学生时代还被称作王子。从小就练习弹钢琴、唱歌,而且服装品味独特。不过,他和日本女演员菜菜绪传出恋情后,却有不少网友吐槽苏打配不上菜菜绪。不少网友还留言称,“感觉菜菜绪很女王范,但难以想象她和苏打419”,大部分人还吐槽菜菜绪的眼光。

菜菜绪苏打419

苏打菅田将晖照片

而在留言区,有不少网友提到的一个数字,“419”,也是让其他人好奇,这是什么意思?经搜索发现,419的英语谐音被翻译成“for one night”,也就是一夜情的意思。至于网传的菜菜绪和苏打419的话题,其实源自于一则爆料。在去年2月份,菜菜绪和苏打深夜同行被拍。

菜菜绪苏打419

419什么意思

据悉,当晚苏打留宿菜菜绪公寓13个小时,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离开的。而针对菜菜绪和苏打在一起的传闻,不少网友表示不理解。而且还有:猥琐、滤镜拯救不了的丑,用来形容苏打。不过,针对恋情,苏打和菜菜绪都未曾回应过。至于传闻说菅田将晖承认与菜菜绪419,并非是真的,苏打并未这样说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