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前夫李洋发声 曝两人系同学曾相恋6年婚后被抛弃

来源: 网络 2019-06-02 00:00:27

  任素汐前夫李洋发声 曝两人系同学曾相恋6年婚后被抛弃

5月14日,网曝任素汐婚内出轨董博,虽然昨天是董博前妻方单方面说法,但是5月15日,任素汐前夫李洋也正式发生,证实任素汐婚内出轨,这也让任素汐打上了出轨的标签,从任素汐前夫李洋的发声来看,话剧制作人李洋对于当年自己被骗还是很不甘心,李洋曝与任素汐两人系大学同学曾相恋6年,结婚两年后被抛弃。

任素汐前夫李洋

任素汐前夫李洋是谁

话剧女王任素汐与老公李洋的婚姻一直很保密,网上也只有两人一张很模糊的结婚照,而且另外意外的是,直到近日任素汐被曝婚内出轨后,大家才知道任素汐与李洋早已离婚。在5月14日,董博也被前妻马琦雅正式出轨任素汐,直指任素汐在2015年就开始插足她的婚姻,最后导致她与董博以离婚收场。

任素汐前夫李洋

任素汐被曝出轨董博

而在5月15日,任素汐前夫李洋也证实了前妻任素汐婚内出轨,任素汐前夫李洋是一名话剧制作人,有时候也会帮忙出演话剧。李洋称,他与任素汐是在2016年11月离的婚,本来在2016年4月,任素汐就突然向他提出离婚,而原因仅仅是不想要现在的生活,不想和李洋走下去,问题在于她。

任素汐前夫李洋

任素汐被李洋求婚

为什么过了半年才办理了离婚手续呢?据李洋透露,在任素汐提离婚后,他有一只耳朵突然失聪,于是回了老家养病,联系任素汐,但是任素汐并没有回去陪他,孤独的一个人看病,心有就凉了,再加上但是的《驴得水》还没上映,于是在电影上映后才办的离婚手续。

任素汐前夫李洋

任素汐前夫李洋发声

任素汐前夫李洋称,他与任素汐是大学同学,而且两人在结婚前已相恋了6年,在2014年结婚,没想到最后却走到了离婚的地步,更令任素汐前夫李洋不爽的是,前夫任素汐与董博的事情还是通过别人告知,很多人都知道,只有他傻傻的被蒙在鼓里。

任素汐前夫李洋

董博任素汐

而且如今事情被曝出来,李洋称,很多昔日好友还劝他不要在这个时候发声,但是李洋觉得自己很委屈,于是公开了自己与任素汐的过往。可笑的是,出轨任素汐的董博与前妻马琦雅也是2014年结婚,而且有已9年的感情在,在任素汐与李洋离婚后,董博与马琦雅在2017年离婚。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