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女星认罪怎么回事 梳理赫夫曼案件经过细节令人吃惊

来源: 网络 2019-05-25 00:06:31

  绝望主妇女星认罪怎么回事 梳理赫夫曼案件经过细节令人吃惊

5月14日上午,一则“绝望主妇女星认罪”的消息引起热议,这是怎么回事?《绝望主妇》哪位女星认罪?她具体做了什么事情而获罪?会被判多久?这得来梳理下案件的详情以及经过,看看其中的细节,那便都清楚了。据悉,这是此前热议的美国大学招生丑闻,其中引人注目的涉案家长赫夫曼曾因出演经典美剧《绝望主妇》而走红,现在她认罪,承认曾于2017年支付1.5万美元修改其女儿的考试答案。

绝望主妇女星认罪怎么回事

绝望主妇女星认罪怎么回事

根据检方指控,赫夫曼通过伪装慈善捐款,向招生骗局操作人威廉·辛格行贿1.5万美元。在辛格的安排下,赫夫曼的大女儿前往被贿赂的一名管理人员控制的地点参加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考试,辛格随后安排人修改试卷上的答案,最终赫夫曼的女儿获得了1420分(满分1600分),这比一年前的初试高出约400分。赫夫曼还想对小女儿“故技重施”,但最终决定不这样做。

绝望主妇女星认罪

绝望主妇女星认罪

另据美媒报道,美国大学招生丑闻又一名涉事者认罪。当地时间周一,《绝望主妇》女主演之一赫夫曼在波士顿法庭承认,曾于2017年支付1.5万美元(约人民币10.3万)偷偷修改她女儿的考试答案。56岁的赫夫曼是大学招生丑闻监控的50人之一。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赫夫曼称“完全接受”自己的罪名,检察官建议判处她四个月监禁并处罚款2万美元(约人民币13.7万)。

绝望主妇女星认罪详情

绝望主妇女星认罪详情

赫夫曼称,她的大女儿对此不知情,并因为“背叛”她而感到“后悔和羞耻”。美国检方建议,判处赫夫曼四个月监禁并处罚款2万美元,法院将于9月对赫夫曼宣判。“我对所做的事深感遗憾和羞愧,我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将接受这些行为产生的后果。”上个月,赫夫曼在一份声明中称“完全接受”自己的罪名。网飞公司(Netflix)此前也宣布将推迟发行一部由赫夫曼主演的电影,该电影原定于4月26日发行,新的首映日期仍未确定。

在这些诉讼中,富有的父母被指控通过行贿等手段改变考试结果,甚至将他们的孩子包装成体育特长生,以骗取美国精英大学的录取名额。父母和合谋的大学体育教练被指控参与该计划,但没有孩子被指控犯罪。

尽管赫夫曼是被起诉的家长中最引人注目的人物之一,但她和丈夫所支付的1.5万美元是一系列案件中最小的涉案金额。

而也涉丑闻中还有另一位好莱坞女演员路格林及其丈夫,他们涉嫌支付50万美元(约人民币343.4万),将女儿包装成赛艇队成员送入南加大,不过,目前他们夫妇均拒绝认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