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陶然林继东结婚照 荧屏情侣成真夫妻揭两人相爱过程

来源: 网络 2019-05-23 12:00:31

  沈陶然林继东结婚照 荧屏情侣成真夫妻揭两人相爱过程

沈陶然,是个非常美丽大方的女演员,近30岁的沈陶然已结婚生女,而沈陶然老公就是导演林继东,结婚后,沈陶然和林继东结婚照随之曝光,沈陶然与林继东由荧屏情侣成真夫妻揭两人相爱过程,两人合作5部作品,相恋6年半结为夫妻,如今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沈陶然林继东结婚照

沈陶然林继东婚礼照

林继东,是黄磊老师的学生,北电毕业,是大连人,身份有很多,除了是演员外,还是教师、制片人、导演、编剧,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也是个才子,技能非常的多,在圈内很有名,果然名师出高徒啊!近日,林继东编剧及执导与恩师黄磊共同完成的《我要和你在一起》在5月18日首播。

沈陶然林继东结婚照

沈陶然林继东结婚照

大家除了关注林继东的事业外,其实,林继东的感情生活也是非常幸福,与毕业于北电的女演员沈陶然,是在一次与好友吃饭时认识的,后来成为男女朋友,之后两人又合作了5部戏,两人在相恋6年半后,林继东向女友沈陶然求婚,然后在2016年6月举办了婚礼。

沈陶然林继东结婚照

沈陶然林继东与女儿

沈陶然林继东两人从荧屏情侣成为现实中的真夫妻,两人结婚后,一直恩爱如初,成为了被大家羡慕的模范夫妻。在2017年,沈陶然为老公林继东生下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如今,沈陶然林继东的女儿已经1岁半了,沈陶然也时不时会在微博上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