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被求婚真的吗 现场画面及详情曝光原来系这样

来源: 网络 2019-05-23 00:00:33

  吉克隽逸被求婚真的吗 现场画面及详情曝光原来系这样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吉克隽逸被求婚,并且还晒出现场画面。那么,这爆料是真的吗?随后,求证吉克隽逸工作室,对方否认了被求婚的传闻。那么,网友晒出的求婚现场画面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详情曝光,真相原来系这样子的啊!

吉克隽逸被求婚

吉克隽逸否认被求婚

在5月14日,网上有人通过社交网晒出一组照片,爆料称吉克隽逸在酒吧被求婚,到现场的还有多位明星。一时间,有关于吉克隽逸酒吧被求婚的消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过,随后求证吉克隽逸方,工作室人员则否认了被求婚一事,表示称,“假的,生日而已。”

吉克隽逸被求婚

吉克隽逸否认被求婚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看到,吉克隽逸面前的确有一个蛮高的粉红色蛋糕。另外,有一张照片则是有一男子递了什么东西给吉克隽逸。虽然有网友猜测是求婚戒指,不过放大了看,其实是男子想拿话筒吧,手里并没有戒指,他并没有单膝下跪啊!因此,就如吉克隽逸方所否认的,不是求婚而是生日会。

至于吉克隽逸的感情现状,目前也无确切的恋情曝光。早前,吉克隽逸一直被传男友是刘石坚,男方是一名富二代,拿铁酒吧的董事。不过对于这段恋情,吉克隽逸方从未回应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