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劳伦斯订婚 劳伦斯与圈外男友订婚钻戒超吸睛

来源: 网络 2019-05-22 12:00:39

  大表姐劳伦斯订婚 劳伦斯与圈外男友订婚钻戒超吸睛

28岁的詹妮弗·劳伦斯在5月13日举办了订婚宴,据悉,大表姐劳伦斯早已与男友Cooke Maroney订婚,只不过是在13日才正式举办了订婚宴,那么劳伦斯与男友Cooke是什么时候订婚的你额?婚礼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劳伦斯与圈外男友订婚钻戒超吸睛,一起去了解下详情吧。

大表姐劳伦斯订婚

劳伦斯与男友订婚

大表姐劳伦斯男友叫Cooke Maroney,他是画廊主管,比大表姐劳伦斯大6岁,34岁的年纪,不算老。从外媒曝光的大表姐劳伦斯订婚照片来看,一袭裸色长裙趁得裸色大表姐劳伦斯非常的优雅迷人,尽显好身材。而大表姐劳伦斯圈外男友Cooke则是一身西装,高大帅气,两人满脸幸福。

大表姐劳伦斯订婚

大表姐劳伦斯与未婚夫

劳伦斯与现任男友Cooke的恋情在2018年春天开始,而且到了2018年6月才被曝光,两人亲密同被拍后传出恋情,之后通过劳伦斯经纪人得到了证实,大表姐劳伦斯确实是在恋爱。而因为男友是圈外人的原因,大表姐劳伦斯并没有过多的谈论男友。

大表姐劳伦斯订婚

劳伦斯订婚钻戒

在今年2月份,大表姐劳伦斯被拍到手上戴着超级闪超吸睛发钻戒,之后大表姐劳伦斯被传出订婚,在媒体的求证下,大表姐劳伦斯经纪人也承认了劳伦斯与去哪外男友在2月份已订婚,但是关于两人的结婚日期,劳伦斯经纪人并没有透露,如今正是举办了订婚仪式,看来离劳伦斯结婚应该近了,祝福!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