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董博是一对吗 任素汐被曝插足他人婚姻是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05-21 12:00:33

  任素汐董博是一对吗 任素汐被曝插足他人婚姻是怎么回事

日前一波猛料曝出,任素汐疑有新恋情,对象是演员董博,可关键是后来曝出任素汐系小三上位,因为插足,导致董博马琦雅婚姻破裂!这一爆料出来刷新三观,此前对于任素汐的印象是蛮不错的,觉得她演技在线,然而现在?当然,目前仅为爆料,任素汐董博是一对吗还留有疑问!只是,因为这爆料太猛,现在已经掀起了热议,不少网友赶到任素汐微博吃瓜,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任素汐董博是一对吗

任素汐董博是一对吗

任素汐是因为精湛演技而被大家熟知,感情方面也向来低调,不过,此前也被传与李洋结婚但并没有得到回应的,而如今,有媒体爆料称任素汐秘恋董博,报道称,男方经常出现在任素汐家的小区中,记者还拍到了二人在剧组一同聊天喝奶茶共用一根吸管的画面,关系十分亲密;而后二人又一同返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但,在该视频被曝光后,任素汐被指为小三,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好闺蜜是男方董博的前任妻子,二人在一起长达十几年时间,任素汐因工作原因与男方相识后插足破坏二人婚姻。

爆料内容截图

爆料内容截图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直接点名任素汐是“小三”,并称任素汐有一次在国子监拍戏时被一位老太太当街指责抢她女儿老公,任素汐直接跑掉,导演组全程目睹事件的发生。通过闺蜜的指路,找到了董博前妻的社交账号。董博前妻名为“马琦雅”,认证信息显示她是中国煤矿文工团歌手兼演员,曾出演过《爱上邓丽君》等多部剧集。

任素汐董博什么关系

任素汐董博什么关系

该闺蜜表示,董博原本与马琦雅同属一个文工团,在交往期间,感情都很好,不过,女方家长曾反对,但马琦雅就是认定了,要与他一起,并把圈内许多资源介绍给他,然而没想到在认识任素汐后,夫妇关系破裂!

此外,有自媒体联系到疑似董博前妻马琦雅,对方证实任素汐插足自己婚姻。她称自己与董博2005年相识,在一起9年时间后2014年结婚,但在婚后一年董博就出轨任素汐,自己在2016年11月发现他俩的不正当关系,当时直接问过董博,对方也坦然承认。2017年底马琦雅与董博离婚。所以,任素汐插足他人婚姻是真的?与董博是一对?真实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个人觉得还是理智吃瓜,坐等回应。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