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派伊尔美美白保湿面膜全新上市 掀盛夏“美白嫩颜”护肤潮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6-08 18:31:57

  近日明星御用面膜品牌膜派Mopair隆重宣布将推出新品——伊尔美美白保湿面膜。

膜派伊尔美美白保湿面膜.jpg

自品牌建立以来,膜派Mopair一直提倡以植物的原始自然之力来呵护肌肤、修复人体机能,以达到身体、心灵和肌肤的纯净与和谐。伊尔美美白保湿面膜正是这一品牌理念的重要结晶。

膜派Mopair伊尔美美白保湿面膜融入美白明星成分:抗坏血酸葡萄苷,是美容护肤科学领域公认的美白成分,能有效美白淡斑,抗氧化,安全性非常高。

此外,还采用多种鲜果精粹技术,将高浓度VC美白精华原液以及丰富的透明质酸钠结合,直达肌底注入防护力、代谢力与造水力,微循环通透激活,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血蛋白的生成,令肌肤通透焕亮。

几年来,膜派Mopair一直为轻奢面膜的理念执着努力,以纯天然高品质的原料为前提,以专业庞大的研发团队为基础,致力于解决现代女性日常焦虑的皮肤问题,因出色口碑,2018年5月11日,膜派Mopair受邀携手中国品牌日工程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展播,在以后的日子,膜派Mopair也将继续为现代都市女性的美丽不懈追求和钻研,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的肌体,新鲜的心态,新鲜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