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歌likethat震撼亮相 上线一小时拿下itunes总榜第一好成绩

来源: 新浪网 2018-05-18 13:32:04

  Kris Wu吴亦凡新单曲《Like That》一经上线即引爆音乐圈,旋律轻快,上线一小时迅速拿下itunes总榜第一和分榜第一的好成绩,你还没听吗?

 

 

QQ截图20180518135023.jpg

 

    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当地时间2018年5月18日,环球音乐集团旗下厂牌Interscope Records正式发行音乐制作人、唱作人Kris Wu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这首歌也是继上个月环球音乐集团宣布与吴亦凡正式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后,吴亦凡推出的第一支单曲。该单曲上线一小时内便迅速拿下itunes总榜第一 分榜第一的好成绩,吴亦凡更是发微博叫粉丝“听歌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