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戛纳红毯停留6分钟赖着不走 被骂心机婊丢脸丢到国外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5-09 22:03:16

  导读:自从去年年底马苏被卷入李小璐出轨风波后,就很少出现在人前了,今天为了宣传新电影亮相戛纳电影节在红毯停留6分钟,被骂心机婊丢脸丢到国外引网络骂战,快来围观吧。

马苏 3.jpg

   今天,马苏盛装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却被骂心机婊,有网友爆料称马苏呆了六分钟怎么赶都不走,时尚博主徐峰立吐槽她“丢脸丢到国外”了。

马苏 1.jpg

  对此,马苏发文回应“感谢时尚男神徐峰立跨界指导,咱是个实在人,今天晚上戛纳红毯继续走,你说多久就多久”。对此“马苏戛纳红毯停留6分钟”直接冲上热搜榜第一。

马苏 2.jpg

  虽然马苏豪爽回应,徐峰发出微博不久后就赶紧把微博删除了,但像马苏这种有负面绯闻的明星真的是有任何风吹草动,丑闻就会被翻,本来大家都快忘了,马苏又重新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不知道李小璐现在是什么心情,估计是恨透她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