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上热搜 花儿四美不见赖雨濛遭网友调侃被踢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5-02 20:22:47

  导读:今天是古力娜扎生日,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上热搜却让网友闹翻天,怎么回事呢?原来和她们并称花儿四美的赖雨濛不在,网友纷纷调侃赖雨濛被踢出群聊。

3.5.jpg

  2018年5月2日,是古力娜扎26岁生日,昨天深夜娜扎工作室就送出了娜扎跳舞视频作为粉丝与广大朋友的生日福利。

3.4.jpg

  作为圈内好姐妹,宋祖儿、江疏影今天都在微博发文为她庆生了。江疏影写道:“祝我的塑料姐妹花古力娜扎生日快乐!朝阳区最美称号让给你! ” 宋祖儿称:“祝我最暖心的美娜生日快乐!”,塑料姐妹花都敢说,看来是真花少团的友谊啊!

3.3.jpg

  然而花儿四美只有三美上热搜引起了网友热议,其实花儿第四美赖雨濛下午也发微博祝福了,不过没有赶得急上热搜,网友纷纷调侃赖雨濛被踢出群聊了,赖雨濛要哭晕了之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