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上节目狂撒狗粮 把谢娜当小孩子宠让人羡慕想找杰哥这样的老公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4-26 19:08:29

  导读:张杰果然不愧宠妻狂魔,连上个节目都狗粮撒不停。近日张杰上节目狂撒狗粮,一句“她就是小孩”,黄磊都表示服气,网友更是表示非常羡慕也想找杰哥这样的老公。

4.1.jpg

  近日张杰参加了何炅主持的一档节目,在节目中,黄磊说张杰还没给小孩讲过故事,一般给小孩讲故事,就能把自己讲睡着了,说娜娜能睡着。没想到却遭张杰反驳:“不不不,她不是大人,她就是小孩,所以我一定要用带小孩的方式。”这波狗粮666,把娜娜当小孩子宠,瞬间让黄磊服气了。

4.2.jpg

  在节目中张杰还和大家分享了带娃经验,不过真是一言不合就开始虐狗啊,大部分时间都在撒狗粮,真让人被虐的都没脾气了,连网友都在弹幕自黑:医生说我胃不好,不能吃狗粮!

4.3.jpg

  网友也纷纷表示:“谢娜真的是嫁给了爱情,被杰哥宠成小公主”、“自从有了两个双胞胎女儿,杰哥要照顾三个宝宝啦”、“想找杰哥这样的老公”。爱情最好的模样,大概就是你崇拜我像个英雄,我宠爱你像个小孩,希望你们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