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狂魔上线 微博粉丝突破700万蔡徐坤染黑发当福利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4-21 15:24:00

  导读:最近蔡徐坤热度相当高,今日蔡徐坤微博粉丝突破700万,发博问染黑发当福利怎么样,粉丝们瞬间沸腾了,黑发的蔡徐坤不来看看吗?

蔡徐坤 2.jpg

   今日,蔡徐坤微博粉丝突破700万了,一般这种情况大多都是粉丝纷纷送上祝福,然宠粉狂魔蔡徐坤在第一时间问话粉丝:染个黑发当700万福利怎么样 ​?

蔡徐坤 1.jpg

  在蔡徐坤发博后,ikun都异口同声的说:“爱你”、“做你想做的,ikun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只要是你给的我们都要”“我们只爱蔡徐坤”“爱你是我们的变不变的决定”。

蔡徐坤 3.jpg

  当然也有不少粉丝劝蔡徐坤少染发,频繁染发太伤了。不过一直看到他都是金色还有灰白色的发色,很少看到黑发呢,你们期待黑发的坤坤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