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联系不上女儿怒斥节目组 三天未睡半夜寻女情有可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16 17:38:13

  4月16日凌晨,焦恩俊联系不上女儿一度怒斥节目组太过分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如此着急呢?其实焦恩俊联系不上女儿,心急如焚可以理解,你知道他的过去就会心疼。

1.jpg

    据悉,焦恩俊女儿名叫焦曼婷,年龄22岁,现在正在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而这档节目是是腾讯视频引进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推出的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节目。焦恩俊之所以会如此着急,是因为得知女儿脚受伤了,作为父亲的他表示三天未睡半夜寻女。

20160308025428984.jpg

    很多人表示不理解甚至质疑是炒作,他女儿只不过是脚受伤了,焦恩俊至于这么着急还发微博怒斥节目组吗?但焦恩俊联系不上女儿不是炒作,因为以前也有过失联的情况,长达七年的时间前妻不让他见女儿,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这次旧事重演焦恩俊明显关心则乱,而且女儿的腿又受伤了,请设身处地的从一个父亲的角度出发体谅一下,可怜天下父母心。

1.jpg

    目前,焦恩俊怒斥节目组的微博已经删除,不知是已经有了女儿消息还是节目组沟通后删除。因为前妻的原因,不让他和女儿见面,让焦恩俊对和亲人失联这件事格外敏感容易激动。也许在大众的眼中,他是明星,是“大侠”,是英俊潇洒的李寻欢,是正直坚毅的展昭,但是面对女儿焦曼婷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