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被曝怀二胎 网友震惊太低调不知结婚就要有两娃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1 20:46:27

  导读:近日张嘉倪被曝怀二胎,这个消息震惊了一大票网友,竟还有网友感叹张嘉倪夫妇太低调,什么时候结婚的都不知道就要有两个娃了。

23.3.jpg

  演员张嘉倪甚少出现在人前,日前被目击和闺蜜逛街吃饭,小腹部位圆润隆起,整个人孕味十足,被爆料疑似怀上二胎。

23.2.jpg

  网友知道这个消息后都是非常震惊的,表示“原来小紫菱已经是妈妈了”、“好低调,什么时候结婚的都不知道,张嘉倪老公是谁也不知道,一胎生了不知道,现在来二胎了”,看来张嘉倪一家真的太低调了。

23.1.jpg

  张嘉倪老公鲜少曝光,网上关于他的信息也很少,名叫“买超”是一位超级富二代,关键是买超很痴情专一,还是个带娃狂人,很喜欢小孩,如果真怀上了也是很理所当然的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