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大度回应社会步风波 一如既往的温暖从容令人敬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31 21:12:13

  导读:张嘉译因为腰伤导致走路变样子,却被杨迪沈梦辰拿来模仿搞笑引起了网友的反感,不过张嘉译却大度回应不必苛责,一如既往的温暖从容令人敬佩。

24.2.jpg

  近日杨迪沈梦辰却在节目上模仿张嘉译走路的样子,而且动作夸张,引网友纷纷指责。两人事后得知张嘉译走路变样的真实原因均发文致歉,但随意拿前辈搞笑是怎么都抹灭不了的事实。

24.1.jpg

  张嘉译是名老戏骨,演技精湛,但因有个缺点让观众们对他有些不满,那就是他总是驼背。其实张老师驼背走路变样子是因腰伤导致的,每天疼到难以入眠却被当做笑料,难怪引来网友的反感。

24.3.jpg

  对此,张嘉译也是很大度的作出回应:因为喜爱所以效仿,不必自责。张嘉译风轻云淡的大度胸怀令人敬佩,粉丝们看到他的回应,纷纷表示:“我还能再粉他一百年”。

关键词:张嘉译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