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素颜曝照 网友炸锅了在评论区疯狂种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12 16:07:52

  导读:近日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素颜照曝光引起网友热议,不过网友们的关注点好像有点不对,除了赞周扬青实在不矫情,大部分网友都在评论区疯狂种草。

21.4.jpg

  近日,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微博曝光了自己的素颜照,表示决定发一下她素颜的真实样子给网友们看看。周扬青直接超近距离自拍,也不修不p,大方自嘲说自己有黑头、痘印,睫毛也是接的。

21.5.jpg

  周扬青的素颜照一曝光,就引来大批网友议论,说周扬青这种处女座竟能容忍皮肤瑕疵暴露于大众眼前,的确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也有网友觉得,从根本上来讲,整了容就已经不算素颜了;更有趣的是大部分网友都在评论区疯狂种草,热门评论里都在讨论怎么改善肌肤,有类似皮肤困扰的妹子不妨一试。

21.6.jpg

  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为周扬青实在的举动买账的,认为无论是之前的“整容”还是现在的“素颜”,周扬青都表现得十分坦诚直率,路人好感度up~但愿她的黑粉也可以买账吧。

关键词:周扬青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