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自曝曾被嫌丑 嘴唇厚大饼脸长相大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11 17:42:55

  舒淇自曝曾被妈妈嫌丑,经常吐槽她长得太难看了。随后舒淇也晒出了童年照,称自己小时候的确长得不好看,嘴唇厚大饼脸,五官也很一般。

11111jpg.jpg

    舒淇的童年照中相貌的确不突出,可是没想到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大家看看舒淇女神小时候丑吗?还看得出有女神的影子吗? ​

11111jpg.jpg

    舒淇很美,是那种非常难得的性感与天真混合的气质,在中国女演员里万中无一。舒淇妙就妙在,性感之中,还有几分天真。

11111jpg.jpg

    早期的舒淇可算是家境贫寒,父母需要努力供养她和弟弟生活学业,由此使得舒淇自幼则养成了比较独立的性格!舒淇读书到中学时,家境窘迫则停止学业,后来出道当模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