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崔泰俊恋情曝光 高颜值姐弟恋大1岁很般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07 15:50:09

  朴信惠崔泰俊恋情曝光引祝福,从否认到承认恋情反转不停。据悉,朴信惠崔泰俊是从去年开始交往的,姐弟恋女大男1岁你们看好吗?

11111jpg.jpg

    朴信惠崔泰俊恋情爆出后双方所属社否认恋情,接着D社曝出两人约会的照片,双方继而才承认恋情!据悉,朴信惠崔泰俊是去年开始交往的,2人相恋一年左右,是中央大学戏剧学科相差一级的前后辈,在演艺圈出道后,由亲近同僚关系发展成为恋人。

11111jpg.jpg

    知情人士爆料朴信惠崔泰俊约会地点,称他们主要在女方清潭洞的住宅建筑中安静的约会,也会和朋友们一起在清静的近郊约会,这也是崔泰俊的朋友们都知道的事实。

11111jpg.jpg

    一直以为朴信惠跟李钟硕是一对,不过朴信惠跟崔泰俊也是男俊女美组合挺般配的!既然已经公开了,就祝你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