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公司再次否认恋情 却遭D社曝光与崔泰俊深夜约会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07 16:02:35

  导读:近日再次网传朴信惠和崔泰俊的绯闻,其实早前多次传出两人相恋的传闻,不过都被双方否认了,这次也不列外朴信惠公司再次否认恋情,但这次D社就直接曝出两人深夜约会照,这回是不承认都不行了。

16.3.jpg

  早前29岁的朴信惠就与小1岁崔泰俊曾传过绯闻,近日又有韩国媒体报道两人相恋已1年有余,不过随后朴信惠的经纪公司就再次否认了这条消息。但令人震惊的是很快朴信惠和崔泰俊就公开恋情了,这不是自打脸嘛,同一天先是否认恋情随后紧跟着就承认恋情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