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为任泉庆生 相识25年2人友情令人羡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5 16:52:15

  有一种友情叫任泉李冰冰,2人是同学兼最好的闺蜜,相识25年每年都为对方庆生,成为网友热捧情侣cp。可是无奈他们不来电,只是最好的闺蜜。

11111jpg.jpg

    李冰冰为任泉庆生,并晒出了二人十几年前的合影,青涩当年与现在对比,让不少人纷纷感慨二人之间坚定的友情。另外,李冰冰还劝任泉赶紧找个伴,要知道李冰冰可是有男朋友了,可是43岁的任泉依旧还是单身让她很着急。

11111jpg.jpg

    任泉与李冰冰之间的感情一直是广大网友羡慕的。两人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同学加好友,表演课上,李冰冰和任泉更是一对默契搭档。毕业后两人骄傲合作了《少年包青天》《一脚定江山》等电视剧,多年的友情实在是难得!

11111jpg.jpg

    冰变身催婚族,简直就是娱乐圈一股友情清流呀! 网友很好奇他们25年友情不改,怎么就不在一起呢?可惜了这一对金童玉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