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开拍 关晓彤参与第一期录制嘉宾都是大牌明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4 17:08:04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开拍,跑男成员邓超、李晨、郑恺 、王祖蓝、鹿晗、baby已飞往维也纳,开始新一季录制。除此外,关晓彤居然是奔跑吧第一期的嘉宾,第一次这样看鹿晗关晓彤合体,你们期待吗?

11111jpg.jpg

     据悉,鹿晗和关晓彤被拍到先后出现在机场。据悉两人同一航班去往奥地利维也纳录制《奔跑吧》最新一季的节目。这也是鹿晗关晓彤 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录制,大家期待他们的甜蜜合体吗? ​

11111jpg.jpg

    关晓彤这是第二次录制跑男了,去年第一期录制,第二期播出,还记得她义乌吃了一嘴鸡毛吗?今年她又去录制跑男,这次不但可以参加节目,关晓彤鹿晗小两口儿又能借机幽会,真是一举两得啊。

11111jpg.jpg

    关晓彤2018年将再次作为奔跑吧嘉宾,目前已经参与录制,节目组肯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宣传机会,往期就可以看出,邓超的孙俪,李晨的范冰冰,王祖蓝的亚男都参与过奔跑吧,作为鹿晗的正牌女友,关晓彤参加并不奇怪,上期还是嘉宾,这次已经家属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