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回应分手传闻 姐弟恋经常吵架不被看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01 15:51:00

  日前,阚清子微博取消了对纪凌尘的关注,网友都猜测2人情变分手了。但今日阚清子回应分手传闻,称他们俩关系好着呢。

11111jpg.jpg

    阚清子回应分手传闻让谣言不攻自破,幸好二人并未分手,那么女方之前为什么要取关纪凌尘呢?据悉,只是因为春节男方未跟女方回老家而产生了争执。大概这就是“姐弟恋”的弊端吧。

11111jpg.jpg

    据悉,阚清子纪凌尘姐弟恋相差5岁,两人之前在《亲爱的客栈》里面就经常吵架。阚清子就像每个恋爱中的女生一样,有点恋爱时期的小脾气。但是纪凌尘他还没有长大,阚清子能否等到纪凌尘的成长呢?

11111jpg.jpg

    不过小两口在一起哪有不拌嘴的时候,小编并没有人觉得他们两个其实并不太合适。当然我们只是旁观者,但是在看亲爱的客栈的时候,我会觉得清子可以找到更爱她的。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