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取关纪凌尘引分手传闻 跻身热搜榜前十被疑炒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01 15:56:51

  导读:昨日阚清子取关纪凌尘的话题在热搜榜上挂了一天,今天一看有关两人的话题还在,于是网友纷纷质疑两人是在炒作,还猜测微博是不是出了什么新的技术手段送人上榜。

19.3.jpg

  2月28日,阚清子微博取关纪凌尘引来分手的猜疑,导致话题指数一路暴增,在热搜榜上足足挂了一整天,而且热度还都是在前十之内,重点是还曾一路飙升至榜首。结果女方在采访中否认了分手传闻。于是有不少网友都表示他们是在炒作,消费感情。

19.2.jpg

  其实早在两人上《亲爱的客栈》时就联合炒作了,毕竟两人在节目中全程CP真人真演就话题满满,时常花式秀恩爱炒作话题拔高知名度,还在节目里头给自己的服装店打过广告。

19.1.jpg

  更让网友对两人联手炒热度深信不疑的是今天还能够看到他俩的热搜,这也难怪会有不少人会忍不住爆发出自己的怨怒,指责声是不绝入耳,质疑声更是波涛滚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