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解约自立门户 前经纪人杨思维送祝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2-28 13:06:43

  今日上午,鹿晗工作室宣布与壹心娱乐合约期满,和平解约的新闻引热议。从回国后,他就签约壹心娱乐,如今合作三年合约到期和平解约,好聚好散。

20160308025428984.jpg

    鹿晗自立门户是因为三年合约期满,双方友好协商结束合作关系,并不是提前解约。鹿晗表示非常感谢壹心娱乐三年的陪伴。随后前经纪人杨天真祝福鹿晗,感恩两人相处的日子,祝愿他日后有更好的发展! ​

11111jpg.jpg

    早在大年初一壹心娱乐的四周年海报,里面没有了鹿晗,就知道鹿晗离开时是必然的事情。鹿晗归来的时候壹心很重视,金牌经纪人杨思维对接,杨思维很何许人,赵又廷,张雨绮,范冰冰的成功都离不开杨思维,所以杨天真和鹿晗感情应该不错,祝福是必须的。鹿晗相比起一同归国的张艺兴和吴亦凡差一些,鹿晗自立门户是杀手锏,但新的经纪人操盘鹿晗,效果怎么样,还得拭目以待。

11111jpg.jpg

    鹿晗解约EXO回国后人气暴涨,这些年让他一直保持热度的只有跑男,靠着跑男获得二度的流量和主要曝光率,其他的作品例如歌曲、杂志封面等开花虽多,但是几乎全是靠着他的粉丝凭着一己之力把销量、播放量、收视率甚至票房给做上去的。毫不夸张的可以说,鹿晗现在的名气和地位依然是靠着当初从exo带出来的流量,换句难听的说,鹿晗至今仍然在吃当年的老本,消耗当年的人气,鹿晗解约自立门户自救是必须的。

关键词:鹿晗解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