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自曝好事将近 范冰冰透露想在今年怀孕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2-27 14:50:29

  李晨自曝好事将近,称下半年与范冰冰完成人生大事,终于要结婚了吗?据悉,下半年李晨和范冰冰的行程都特意空出来,看来是准备完婚生子了。

11111jpg.jpg

    近日,李晨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自己将要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和范冰冰的一件人生大事。而之前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想在18年想怀孕生子,难道两人已经准备在今年完婚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据了解,范冰冰和李晨同属华谊经纪公司,但在2014年前并未有过任何合作的机会,直到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两人才首度合作因戏生情。

11111jpg.jpg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李晨公布情侣装合照,留言“我们”,正式公开承认恋情,去年9月订婚,也是时候结婚生子了,毕竟范冰冰都37岁了,李晨都40岁了。

11111jpg.jpg

    范冰冰李晨结婚的话,肯定会是世纪婚礼。网友纷纷祝福,赶紧结婚然后生个宝宝,女孩像冰冰一样美,男孩像大黑牛一样帅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