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卢靖姗潜水自曝领证 两人鸳鸯戏水狂撒狗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2-26 17:05:59

  公布恋情后,韩庚卢靖姗狂撒狗粮。昨日,卢靖姗微博晒与韩庚的潜水照,还自曝我领证了,让不少人怀疑是领了结婚证。

11111jpg.jpg

    照片中,韩庚卢靖姗一起鸳鸯戏水画面太甜了,希望两人能一直幸福,祝福!另外,卢靖姗所说的领证是潜水证,把领潜水证激动的以为是领证,大概不止一个人吧? ​总撒狗粮可不行呀!不知打算什么时候给大家发喜糖呀!

11111jpg.jpg

    韩庚卢靖姗应该还没有领证,网传女方跟随着男友一同回东北老家过年,在家里领证结婚了。那时韩庚回应说:“是领了个证!但只是换了个驾驶证!”​​​​可见结婚证是假的,不过还是很期待他们早日结婚。

11111jpg.jpg

    韩庚与卢靖姗新晋CP关注度最高。一个是《前任3》男主角,一个是《战狼2》女主角,两部高票房电影的顶梁柱。当初两人公布恋情令人惊讶不已,随后又觉得两人同样是瘦长脸、大眼睛,超有夫妻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