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回应演技质疑 不想做小鲜肉要做红烧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2-26 13:52:00

  人红是非多,杨洋一直被质疑是没演技的小鲜肉,对此,他在《面对面》访谈节目中做出了回应,称我不想做一个单纯的小鲜肉,我要做红烧肉!

11111jpg.jpg

    面对主持人有些稍微犀利的问题以及一些负面的评论,杨洋的回答可以说是非常率真又得体了。杨洋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却直言“演戏是我一辈子的事。我爱我所演的那个角色,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在其中的努力。另外,我不想做一个单纯的小鲜肉,我要做红烧肉”。

11111jpg.jpg

    虽然杨洋在颜值和气质上都是典型的小鲜肉,但他在这期面对面觉得特别感动,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有态度的人,内心笃定,在自己最火的时候远离公众视线、用一年的时间磨一部戏不收超出部分薪酬,淡定面对无端黑、虚心接受批评。我相信经过这人间百味的烹制,杨洋一定会是最可口的那一盆红烧肉。

11111jpg.jpg

    杨洋15年就说过要做红烧肉了,没想到18年他还记得。作为一名军艺出身的演员,杨洋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板正,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红之后,各种邀约纷至沓来,他能够静下心来花一年的时间打磨一部作品,超期的费用居然没有多想就拿去做特效,只为呈现更好的影片给观众,怪不得张黎导演称他是个“小戏疯子”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