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微博惨遭酸民灌爆 亲自留言反击称与张韶涵之间是误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2-25 16:13:10

  导读:近日范玮琪发了一条极其正能量的微博,却惨遭酸民灌爆,还是因与张韶涵之间多年的恩怨引起的,于是范玮琪怒了,罕见地亲自下场反击称两人之间是误会,真的都是误会吗?

16.3.jpg

  随着《歌手2018》的热播,张韶涵人气再度暴涨,范玮琪再度被众网友炮轰。大票酸民涌入范玮琪微博飙骂,不过这次范玮琪反击了,亲自出声响应说自己没有对不起张韶涵,之前都是误会,希望众人别被假的、重伤她的消息影响。

16.2.jpg

  张韶涵、范玮琪不和传闻自2010年起就开始发酵,当年范玮琪被曝和张韶涵为争取发片资源、一姐宝座,两人撕破脸的传言引发双方粉丝论战,虽然事后有解释说两人之间是误会,但谁信呢。在张韶涵再度蹿红之后,两人恩怨就屡屡被网友翻出,每次范玮琪都会被网友骂得很惨。

16.1.jpg

  近日《歌手2018》播出那些言论又出来啦,范玮琪就在节目播出的那一天发了一条微博:“有自己的孩子在,就什么也不怕!”PO出和一对双胞胎儿的合照,以正面能量喊话,“有你们,妈妈什么都不怕!”虽然没有明说在指何事,仍有不少网友揣测,或许和酸民的恶意留言有关。

  两姐妹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啦!我们也不知道孰是孰非,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关键词:范玮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