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疑恋爱 恋爱证据曝光藏头诗表白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5 10:39:29

  网曝张继科景甜疑恋爱的新闻震惊网友,谁也没有想到一个体育圈的和一个娱乐圈,看起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居然在一起了。

11111jpg.jpg

     张继科这段时间被传和景甜恋爱中,结果昨天立春张继科给的祝福诗里带了景甜的名字,景甜工作室那边也写了带名字的诗歌,如果真的是有意而为,那这一对可以说是很甜了。万万没想到,他们俩竟然会走到一起! ​然后有张继科的小女友粉就跑去给景甜留言:您命太好了,能找到继科这样的国民老公。

11111jpg.jpg

    此前两人行程撞车、微博互动频繁,更有众多的证据曝光,什么工作室情侣头像啦,两个人同款帽子啦,一起去普吉岛啦,微博语气暧昧啦,张继科微博Po的电视背景是大甜甜的大唐荣耀啦等等等等,如果以前都是巧合,直到今天看到了张继科发的微博你就会相信了。这也太甜了吧。甜的不合理。

11111jpg.jpg

    同款情侣头像:张继科个人微博头像是百年不换的,但工作室头像和景甜头像是情侣装了,就是这两张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