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晒女儿小手 基因真强有弹钢琴的天赋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4 16:19:02

  今日上午,张杰晒女儿小手照,还骄傲的说跟他一摸一样,有弹钢琴的架势。不知道这个手出镜的宝宝是吃手手的那个吗?

11111jpg.jpg

照片中,张杰牵着其中一个女儿的小手,不得不说这个手真算长得好看的,很多的都是短短胖胖的,能看出来指甲确实好看,长长的圆圆的。看来在妈妈肚肚里做的那么多音乐胎教真是没浪费,爸爸会弹琴,妈妈会弹琴,还给宝宝们约了郎朗叔叔当老师。

11111jpg.jpg

    另外,张杰还透露自己给女儿们写了新歌。两位小公主太幸福了,杰哥已经完全化身女儿奴了~ 据悉,张杰献给两位小宝贝的专属新歌《Precious》父爱满溢,这首歌的歌名翻译为“贵重、珍贵”,2月5号10点将在QQ音乐独家温馨上线!

11111jpg.jpg

    明天送给她们的歌就听到了。粉丝表示羡慕:“啊啊啊啊俩个小公主真的超级幸福了,没想到这么快宠娃狂魔就上线了”看来张杰也是个女儿奴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