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疑恋爱 隔空示爱网友列出证据坐实恋情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2-02 13:53:49

   继某大v爆料张继科景甜疑似恋爱后,张继科景甜继续隔空“秀爱被抓”,昨天在没有热搜的情况下,两人微博亲密互动,还没体育圈记者调侃这是要空开了么,让一众吃瓜群众坐实两人恋情。

终于脱单了?!张继科疑似恋上女星景甜

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连体育圈的记者都出来调侃了,在最近一起张继科参加的王者出击综艺节目中,在雪上写出K爱T,就有网友指出了,这个T就是甜,景甜的甜。

终于脱单了?!张继科疑似恋上女星景甜

景甜在大学时期,圈内资源就好到没朋友,被各种大腕级带着,一直不温不火,也就是去年开始爆红,素颜直播后的人美肤白,更是让人羡慕嫉妒,景甜说到了自己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我觉得性格要好吧,比较懂得照顾人,也要有幽默感。还有一点就是,虽然我不是一定的外貌协会,但是觉得皮肤要好吧。”这么看来,张继科确实也符合景甜的要求。

终于脱单了?!张继科疑似恋上女星景甜

    去年11月中的时候,有网友爆料景甜和张继科在泰国旅游,当时有网友看见张继科,被其助理要求不要声张,难道真的是和景甜甜蜜出游了么。

终于脱单了?!张继科疑似恋上女星景甜
  张继科被网友偶遇

  景甜正好在同时段发布在泰国普吉岛游玩的照片

  网友分析俩人的蛛丝马迹

 张继科和景甜算得上是真正的郎才女貌很登对的一对了,虽然有些网友觉得是炒作,张继科和景甜2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但近期张继科的微信头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看就是恋爱中的图片,而最热的女主人选就是景甜,也难怪被网友做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