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抱着儿子秀母爱 营造好妈妈形象拿孩子洗白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1 16:28:59

  马蓉又更新微博了,日前,马蓉微博小号“不吃素的狮子asdfgh”晒出一组抱着儿子的自拍照被骂惨。网友纷纷怒斥马蓉拿孩子洗白,故意营造好妈妈形象,估计在打亲情牌。

11111jpg.jpg

    出轨事件后,马蓉消失了很久,如今却在微博小号上频频晒照,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最新照片中马蓉抱着儿子秀母爱,并低头亲吻着儿子的头顶,母子间神情看起来很亲密。网友担心孩子和马蓉儿子长时间在一起的话,肯定会感情深厚,和爸爸王宝强肯定会疏远。

11111jpg.jpg

    据悉,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目前还在审理中,现在马蓉这么高调的晒亲子照,抱着儿子秀母爱明显另有目的。网友都认为马蓉这是故意在营造好妈妈的形象,然后取得2孩子的抚养权,分得男的财产罢了。

11111jpg.jpg

    马蓉简直是太有心机了,王宝强取得2孩子抚养权的概率大吗?通常来说,夫妻离婚,法院都会倾向于将子女判给女方,可是这次是女方出轨,并且和宋喆合伙转移王宝强财产,希望最后法院会把孩子判给王宝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