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周慧敏演唱会现身 童颜不老尽显仙女本质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7 15:20:25

  昨晚,为了纪念自己已经入行30年,周慧敏在红馆开唱,现场大咖云集众多大咖纷纷到场。

 zhou.jpg

  演唱会在昨晚8点开始,已经有50岁的周慧敏再度开唱,开幕以一件有翅膀的婚纱现身,背后为云海和花园,变身为童话当中的女主角,宛如女神一般,童颜不老反而尽显逆龄本色。

zhou1.jpg

  周慧敏在演唱会还和到场歌迷说“很开心大家今晚陪我庆祝30周年,我已经7年没开演唱会了,大家的叫声可不可以再热烈一点?”

zhou3.jpg

  古巨基作为该演唱会总监登场,现场还有江若琳、郑世豪、陈嘉宝等演艺圈大咖。重现昔日经典,换上了当年的宫廷服亮相,虽是重新打造,但是震撼感却丝毫不减当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