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携徒弟上春晚 时隔7年再次上春晚引期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24 17:35:19

  网曝周杰伦将携徒弟上2018年的春晚引期待,要知道周董虽然已经上过4次春晚,但是上一次还是在2011年。现在一眨眼7年过去了,希望能在2018年的春晚看到周杰伦。

20160308025428984.jpg

    网传周杰伦将携徒弟派伟俊一起上今年的春晚,并带来《烟花易冷》、《告白气球》这两首歌。对此,其经纪公司回应,目前周杰伦还不确定会不会上春晚,如果确定了会第一时间公布。

20160308025428984.jpg

    此前,周杰伦已经上过4次春晚。第一次是04年,他唱了一首《龙拳》,中间海域李菲舞剑,重看当年的视频,豆姐居然看到了周天王不但打了一套拳居然还侧手翻,非常的拼了!当年的杰伦真是很重视春晚啊,认真的表情很帅气。

    第二次是2008年,唱的是《青花瓷》,全程特别文艺,没有搞别的形。其实,原本节目是费玉清和周杰伦联袂演唱《千里之外》,不过之后两人分开演出,没有一起演出。当晚杰伦的演出时间大概是在11点50分左右,算压轴演出,这个演出分量可以看出杰伦的咖位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第三次是2009年,唱的是《本草纲目》和《辣妹子》。合唱这首歌的来源是当年有网友把这两首歌拼接在了一起,除了歌曲开场,高潮部分周杰伦的饶舌与宋女士的美声搭配得天衣无。这首歌在当时的搜索引擎的排行里,排到了第二名,可见,受关注度很高。当晚虽然杰伦有点感冒,但演出效果还是很不错,成为了春晚的经典曲目。

    第四次是2011年,周杰伦演唱《兰亭序》,喜欢魔术的他用扇子“变”出坐在椅子上的美女林志玲。这也是林志玲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整个节目的舞台设计也极具中国元素:琵琶、魔术扇、雪花纸,背景是水墨画效果。

    网友纷纷希望周杰伦能上今年的春晚,期待时隔七年后,周杰伦将以什么曲目和表演形式亮相春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