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被判刑 家暴都是捏造的!欺诈未遂被捕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3 11:45:33

  近日,金贤重的前女友被判刑入狱,让不少的小伙伴有些懵逼,之前曾传出金贤重家暴女友的消息,没想到都是捏造。

 jin.jpg

  在昨日根据韩国方面所报导,首尔的东部地方法院正式对金贤重的前女友判决结案,因为涉嫌欺诈未遂,还有损毁名誉等种种罪名被韩国法院判决1年4个月的有期徒刑。

  此事一经披露之后,不少网友发文表示,这真是足足的一位戏精,一个人煞有其事的自导自演,着实欺骗到了不少人。

jin1.jpg

  而警方也是表示道,在对金贤重的住宅进行搜查的时候,发现了金贤重女友早已丢失的手机,在手机当中还发现了大量的合成照片,和自己已经怀孕的聊天记录。

jin2.jpg

  但是最为可笑的是,金贤重前女友并不承认,随着警方在医院调查,连医院都无法界定她的怀孕事实,并未留下相关的就诊手续。

jin3.jpg

  金贤重也因为此事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导致自身的名誉一跌再跌,演艺事业一度下挫,此案最终判决将于2月8日进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