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再登台走秀 从身材到穿着配色让你秒变穿搭教科书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2 10:13:58

  自从这奚梦瑶在维密秀一次跌倒之后,这一次摔倒可谓是惊天动地,吸引了国内国外不知道多少网友的关注,不少的网友都捂脸抹泪,真是丢人丢到了国外。

 xi11.jpg

  没有多久之后,奚梦瑶转身一变又搭上了赌王的小儿子何猷君,两人几个月之后感情也是变得越来越好,持续不断的火热升温,本来就在维密秀一摔成名之后,这后面又是秒和赌王的儿子谈起来了恋爱,这火热程度也是可见一斑。

xi22.jpg

  不过,抛开了往日的那些过错不谈,单单从颜值上面来去讲,这奚梦瑶也是没得说的,堂堂的维密秀模特,当然不管从各个方面去讲,都是没得挑的。

xi.jpg

  近日,奚梦瑶也是罕见的登上了巴黎时装周上走秀,许久不曾在公众舞台上露面的奚梦瑶也是在摔倒之后首次的登上时装周的舞台,晒出的后台照片,也是bulingbuling的,看起来也是美呆了。

xi1.jpg

  从晒出来的路透照片来看,我们往往不难发现,奚梦瑶的登台形象其实都是恬谧淡雅的,从整体的妆容仅仅是略施粉黛,也不会显得很夸张,正是这样的装扮让人觉得看上去十分的舒服。

xi2.jpg

  整体日常的穿搭也是展露无疑,简单的配色,加上略微粉黛的底妆,美丽之余又显得丝毫的不多余。

xi3.jpg

  日常的妆容也是显得十分的简洁,眼妆也是以更为有带入的感的深黄,或者是暖色系为主要基调,让人看十分的干净清整,这也是奚梦瑶一直吸粉十足的原因。

xi4.jpg

  现在的年轻人也是越来越喜欢简洁风了,尤此可见,一个精致却不妖娆的装扮有多重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