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盛装出席却被李沁的牛仔裤生生的压下去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1 15:49:09

  说起红毯,不管是男神还是女神大多都是盛装出席,礼服与大裙摆齐飞,包臀裙与鱼尾裙共一色,总之是怎么奢华怎么来,比如关晓彤。

686ADF4D5BCA470E97B9290AC31726C7.jpg

  就是一身精致的大摆绣花仙女裙,裙子的华丽程度更是不用说,而这一身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然而虽然这裙子很美,但是却被这个动作抢镜了!

07BB9A53430430073C027A5629AC66CB.jpg

  没错就是这个90度深鞠躬被网友点赞情商高,不过这其实是他领奖后,感谢观众和粉丝们的举动,这不是情理之中吗?

45A17F44EC99F29A972285B8C2ED65A9.jpg

  相比关晓彤的隆重,李沁小姐姐却穿上了牛仔裤上红毯,李沁参加活动,气色和状态非常好,皮肤都快白过身上的白衬衫了。

9E4792A64262D15782C0FF4E6254DCAA.jpg

  这次选择了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显得非常的知性干练,印象中的李沁就是那种青春阳光的小女生,原来她霸气起来这么有女王气场。

CF4A7967348CE8CCC78B0AED6614A875.jpg

  走红毯也算是盛大的活动啊,李沁居然舍弃了礼服直接穿条牛仔裤就上去了,对比她边上那位的黑色礼服和红色披肩着实显的简约了点,可是架不住人家李沁气场足信心强啊,一条牛仔裤就把人家的礼服生生的压了下去,真是厉害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