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希换粉色短发酷似二次元少女 江辰HOLD住?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1 15:01:14

  因为《单纯的小美好》而大火的沈月凭借她清纯的外表吸引了一大堆的粉丝,不得不说看了电视剧后真的被这个清纯又甜美的女生吸引了!

1.jpg

  在沈月拍的一组大片中,一改往日清纯形象,换粉色短发酷似二次元少女,网友:美炸了!

2.jpg

  照片中的沈月换了发型后就好像换了一个人,这换发型的效果真的是堪比整容啊!

  还有这么多人为了改变自己的外貌去动刀这就换个发型就能解决的事情啊明明就!照片中粉色短发的沈月看上去真是太梦幻了!

891A4B649C5AC926453EBF83AFC96C8A.jpg

  不得不说沈月甜美的外表精致的五官真的非常适合这样粉色系的发色,但是皮肤如果偏黄或者偏黑的妹子就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啦,粉色的发色很容易会把人的皮肤衬的更黄更黑!

E2CFD34EA2693267748D57B4CF5E8CC8.jpg

  短发可以说是发型界的减龄瘦脸神器了,像沈月这样剪一个短发再吹出外翻的造型整个人瞬间从乖乖女变身成活泼的鬼马精灵!

  齐刘海搭配一点点的短发卷发甜美气质尽显。之前说到不适合染夸张的粉色发色的妹子可以参考上图中的这款棕红色,也是非常元气的一个发色,而且还很显白哦~

9D78FB7CE379FA1D9FC11861CD9EC71D.jpg

  不过在《小美好》中的发型也是可圈可点,非常适合学生党留的发型。几乎所有人的学生时代身边都有一个长相清秀留着短发齐耳的女生吧!这个形象说是“国民初恋”都不为过了!

702D67D49E7E2E144DC5AC23BE2AE5ED.jpg

  一直是短发的沈月没想到将头发扎起来,绑成一个丸子头的造型也这么的可爱!这款气质型的丸子头要领就在于脸颊两边的刘海,在完美的修饰脸型的同时还能显得人特别的甜美可爱!

0277CB109750D5ED9A9B3D83F0671CAD.jpg

  气质清纯的女生当然少不了编发来让她看上去更加精致啦~像照片中沈月的这款单边侧边编发就非常的精致,而且也很好扎。

  很多编发光靠一个人没办法完成,这个编发只需要会编麻花辫就可以了。注意发尾的固定哦~

6D55D0099A7B5076A9E8A914924187B6.jpg

  你说你太懒了,编发什么的太复杂又是手残党?那么也可以像沈月这样买一顶万能的棒球帽。在你不想做发型洗头的日子里戴上这样一定棒球帽凹造型不说还非常的酷哦~潮人必备单品没错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