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倪妮:眉型不好看?半个娱乐圈的女神都“眉有失误”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1 11:21:56

  “娜扎 倪妮”一则消息上热搜?原来,是二位女神参加某活动时,在台下同框热聊笑得超甜美~和大家同样好奇的是,二位女神到底是在聊些什么这么开心呀!

368F731C64FC706B6D43EC2526CDF2C8_副本.jpg

  看看看,二位女神同框热聊时的场景,甜甜的笑容好美腻,娜扎甚至兴奋得举起双手好可爱!

  发型上,娜扎梳起了甜美可爱的高丸子头,而另一位倪妮则是梳着一个温柔淑女范儿十足的低丸子头,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范儿!

1.jpg

  于是,小编慢慢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娜扎和倪妮这两位女神的妆容上!她们的眉型是那么的清晰而且自然,然而,其实这都多亏了眉头的功劳!

2.jpg

  其实半个娱乐圈的女神们,都出现过眉头Bug。

  详细看看倪妮早先的眉头Bug吧~眉头如果像这样被填实,不论是齐齐的眉头还是圆乎乎的眉头,似乎都把眉型的颜值拉低了那么一些些!

3.jpg

  眉头的颜色自然地晕染,从眉毛中间部分再过度的到眉尾部分。眉型hin重要,而眉头更是不可忽视的重点!不要因为眉头而给眉型扣分喔~

4.jpg

  娜扎也有过颜色过于浓重以及眉头形状过粗的情况,右图换上淡而细的眉头后,眉型也是提了一节,同时显得她的眼睛更加深邃迷人,鼻梁也更加高挺~

5.jpg

  左图中,即使带着棒球帽也没有挡住景甜眉头形状不自然又有点圆圆的,而且颜色无晕染导致显色过重的小小失误喔~

  之后再对比右图发现,细化了的眉头让她大大的眼睛显得更加明亮~

6.jpg

  左图则是热巴曾在真人秀《奔跑吧》当中的截图,化妆师就把热巴的眉头画失误啦!再瞧瞧右图,我们热巴原本清新干净的妆感下的自然渐变式的眉头,让热巴美得更上一层楼~

  由此可见,眉头是在整个眉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脸型的修饰也同样具有重要作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