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刘诗诗的二次元刘海又火了 今年这样剪才好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1 10:17:48

  眉上齐刘海本来已经火了好一阵子了,然而艾玛•沃特森和刘诗诗的近期新发型又掀起了新一轮的二次元刘海style!

1.jpg

  艾玛·沃特森一直都是自信女神套路,然而年后突然就来了个二次元刘海style,不仅画风超萌,整个人都充满了元气啊!

2_副本.jpg

  就想说,二次元刘海一般都是齐齐的那种眉上刘海啊,艾玛的刘海做了升级更个性,不仅有点空气感还增加了侧“八字”的造型,真的呆萌可爱啊!

3.jpg

  另外,最近热播的《城市之光》刘诗诗的短发造型更加英俊、帅气了!

  发现她真的适合眉上刘海的造型啊!二次元刘海,就是斜斜的短萌刘海,搭配了耳侧的螺旋卷,特别俏皮!

4.jpg

  郭采洁可以称得上是二次元刘海的鼻祖啊!感觉从“小时代”就开始了各种短萌刘海造型,想想也有N年了吧!讲真,她的脸型真的非常适合各种短萌刘海啊!

8.jpg

  舒淇在出演《侠盗联盟》的造型真的痞气十足哇!不过,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就喜欢这个调调,提醒大家酱紫的二次元刘海适合脸小而尖的女生哦!

6.jpg

  吴昕的短发一直都非常带话题,褒贬不一的感脚!But,吴昕小妞的侧颜杀功力不错,这款小丸子式的二次元刘海造型搭配侧颜真的挺美的!

7_副本.jpg

  许玮甯属于标准脸型,不会像小V脸那么有上镜感,每次拍片都会感觉脸大大的比较吃亏。

  但这次的新造型很圈粉,齐齐的二次元刘海+耳侧长刘海修颜+丸子头真的又减龄又显脸小!

9_副本.jpg

  如果你是长发,也想要二次元的齐刘海,那么剪出来的效果应当与温贞菱的样式差不多吧!

  这款发型对发质要求很高,发丝要光滑、柔顺,记住乱翘毁所有啊!

01_副本.jpg

  当然,如果你是蓬松长发,在搭配二次元刘海时也可以让刘海增加一些空气感,酱紫又能让脸显得比较小巧,还可以帮你扮嫩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