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露背长裙太惊艳 瘦下来的她改变风格被赞“时髦精”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9 10:37:30

  吴昕大部分人对她的印象应该是快本的粗腿女孩,一个存在感低又有点像邻家女孩的女主持,自从和潘玮柏合体发糖之后,开始瘦身,变瘦后的她真的美的让人惊艳。

1.jpg

  ​吴昕获年度跨界女艺人奖,一身露背长裙出现,真的性感满分,皮肤白皙实力闪耀舞台,妥妥的女神一枚啦。终于摆脱从邻家女孩蜕变成功。

2.jpg

  这样的吴昕真的惊艳到小妆妆我了,怎么回事,那个那个圆圆的、一直被杜海涛叫小粗腿的可爱又爱笑的小女生啊,怎么突然就变得这么性感时髦到晃瞎眼呢。

吴昕私照

  不少网友在网上就开始酸Wuli昕昕小姐姐这些照片都是ps出来的,真人根本就没有那么瘦。然而真是让那些黑子失望了,最近成功瘦下来的昕昕真的轻轻松松美出新高度!

吴昕私照

  不只是这一个活动,前不久吴昕去参加搜狗的一个颁奖典礼时也是实力美哭一众网友。当天吴昕以一袭修身长礼服搭配法式long bob现身,礼服包裹着修长又凹凸有致的身材,放开我我要去舔屏!

吴昕私照

  发表评论图集浏览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吴昕私照

  当然,撇开被夸腻了的发型和妆容,还捕捉到了一个亮点,吴昕小姐姐是真的真的真的瘦下来了诶! (强调三遍) 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不仅是身材前凸后翘的曲线超诱人,这迷人的锁骨和肩颈曲线可也是让人眼红到不行啊~

  吴昕小姐姐现在可以算是一个真·人生赢家了,当然说这个不只是因为瘦下来的她变身时髦精,还有她的感情生活喔。众所周知吴昕一直没有什么感情传闻出现,即使本人有表示过期待好的恋情快快到来,但一直没有什么好消息传出来~

《我们相爱吧》截图

  直到今年一档《我们相爱吧》综艺,让潘玮柏和吴小昕相遇后,CP粉的粉红之魂都在熊熊燃烧!千万别说海豹君太傻太年轻,海豹君也知道这种节目中有一定程度的表演成分,但是基本上综艺下线后大家就桥归桥路归路了对不对?

吴昕

  那么小仙女们有没有发现瘦下来的昕昕不仅时尚资源多了起来,桃花也是一朵接一朵的开了起来,果然应了那句话:瘦下来之后大家的人生都开挂了!今天就一起来Get这些秘籍,我们也要在2018年到来之前,瘦掉肉肉,开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人生赢家路.

吴昕私照

  首先跟着本豹的推理脉络来分析喔,有没有觉得自从吴昕的锁骨以及面部曲线变得完美了之后,整个人视觉上感觉一下子瘦了下来!小脸和锁骨线条对整体的体态都很重要,快来学学如何把这个我们平常都会忽略的这个部位塑形吧~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1:用力搓揉下颚

  抬起下巴,让头部向后仰,用拇指跟食指夹住下巴,一点一点地进行搓揉。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2:从嘴角的两旁向外侧按揉

  把食指、中指、到无名指的第二个关节放在嘴角,保持这样的手型,从嘴角两旁开始进行按揉,直到耳朵下方为止。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3:从脸颊上方向外侧进行按摩

  跟Step2的手型一样,把3根手指放在鼻翼到脸颊的部位,然后慢慢地进行按揉,同样是按揉到耳朵下方为止。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4:沿着太阳穴到眼睛部位进行描摹

  食指、中指放在太阳穴上,沿着眉骨,环绕眼睛周围进行描摹。用手指在眼部周围按摩一圈。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5:从额头中央开始,向外侧按摩

  跟Step2一样,用3根手指放在额头中央。用这样的手型,从额头中央开始按摩,直到太阳穴为止。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6:从太阳穴开始一直按摩到颈部

  用手指指腹,从太阳穴开始按摩,通过耳下方,一直按摩到脖子两侧。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7:用食指的第二个关节往上按揉下颚

  从下巴前端开始到两旁,用食指的第二节关节和拇指来一点一点地往上推按下颚部位。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8:分3处推揉耳下腺到脖子下方的部位

  从左边耳下腺开始到脖子侧面连接肩部的位置,分3处进行推揉让身体废物流动起来。右边动作不变,重复进行推揉。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9:用手指按摩锁骨凹槽,在按摩的同时进行3次呼吸

  3根手指放在锁骨的凹槽处,往外轻轻地拉锁骨,在做动作的同时,有意识地进行3次呼吸。

V脸瘦锁骨教程

  Step10:从肩颈的中心部位开始向外侧按摩,直到腋下一侧为止

  手指嵌在左侧肋骨的凹槽处开始进行按摩,一直揉按到手臂和腋下连接的位置。换一侧后动作不变,重复做一次该动作。

  当然这个按摩肯定是要按摩一段时间才能见效的,如果你很急,今晚就要去撩男神,也男友力十足的给你带了一发速效小脸法!

锁骨化妆技巧

  首先你需要将锁骨凹出来,这样才能找准阴影部位,将阴影涂在锁骨上下来修饰锁骨。

锁骨化妆技巧

  然后就准备画你的36D吧,想要多大 Cup就沿胸型画上阴影,不过要综合一下你的基础,千万不要贪杯哟~

锁骨化妆技巧

  在胸和正上方以及四周打上高光,不要跟阴影太过混为一体,不然出来的效果会脏脏的哦~

锁骨化妆技巧

  用刷子均匀扫开阴影和高光,和平时化妆一样不要忘了用散粉定妆。完美锁骨+身材就这么妆出来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