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公开恋上藤井莉娜 33岁藤井莉娜日系水果妆永远甜如少女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7 14:15:53

  汪东城早在去年就和藤井莉娜愚人节示爱过,今天终于承认不在是愚人节,男神恋上嫩模也是蛮配,很多人都不熟悉藤井莉娜,再加上是日本嫩模,可是33岁藤井莉娜真的风靡亚洲已久。

汪东城微博截图

  昨天正当海豹君做着下班准备时,居然在微博中刷出了汪东城疑似公开恋情的八卦。事件缘起于大东晒出的一张合影,单看照片其实就还好,也不是特别亲密,但加上“终于不是愚人节了”的配文就意味深长了,这显然是公开宣爱的节奏啊!

汪东城微博截图

  那么照片中的女主角是谁呢?相信很多报友也看出来了,她就是日本时尚杂志《ViVi》的前专属模特藤井莉娜。九十后可能不太认识她,但对八十后来说,Lena就是回忆杀,在日杂风靡的时代,她也是女神级人马,是少女们心中最美的穿衣榜样。

藤井莉娜写真硬照

  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的藤井莉娜有着一张洋娃娃般的可爱脸孔,笑起来双眼弯弯,甜得风情万种,而两边嘴角对称的“美人痣”则是她的标志

藤井莉娜写真硬照

  藤井莉娜称霸日杂十一年,可以说是无数中国妹子的时尚启蒙师,但随着时代的变迁,甜美系的藤井莉娜逐渐被水原希子、小松菜奈这些个性鲜明、又甜又酷的“高级脸”所取代.

  逐渐消失在日本时尚杂志上的Lena这些年也没闲着,她跑到我国开起了淘宝店,从设计到模特,Lena一手抓,成效嘛?就很“阿里巴巴”Style,美但是没有特色。

藤井莉娜写真硬照

  如今33岁的她依旧爱笑爱卖萌,甜美如少女,风格十年不变样!海豹君放些她的私照,报友自行回味吧!

  作为日本潮流的风向标,日本的时尚杂志的麻豆妆容一直是各地爱美的MM们模仿的对象,而作为平面麻豆的领军人物,藤井莉娜的妆容更是有彩妆流行风向标的地位,日系水果妆更是引领了夏日彩妆的新风潮。

藤井莉娜微博截图

  Step1:不管是淡妆还是浓妆,底妆都是打造妆容的基底,底妆没画好,眼妆、眉妆、唇妆画得再好也没有用。为了打造白皙透亮的底妆,在抹上隔离霜和妆前乳之后,可以先用在脸上抹上带有闪光因子的BB霜,再用粉底刷将粉底液均匀地刷在整个脸部。

藤井莉娜出席Mash Style Lab集团2015 Snidel10周年东京庆典派对

  Step2:遮瑕。先用小毛刷将遮瑕膏点抹在脸上的瑕疵斑点部位,遮盖住色斑晒斑或是小黑痣等瑕疵,接着用扁的毛刷,将遮瑕粉底液均匀刷在肤色暗沉的部位,让整体妆容看起来肤色均匀。

藤井莉娜生活私照

  Step3:修容。选用比粉底色号深一个色度的粉饼或者修容膏,用大毛刷将修容粉顺着颚部又上往下刷,尽可能均匀,不然会黑了一大块很不自然哦。

藤井莉娜生活私照

  Step4:画眉。先用眉笔勾勒眉毛的线条,并填充部分颜色,选用木质的眉笔操作起来更容易上手哦。接着用小号的扁毛刷沾取修颜粉刷在眉骨的下方和鼻根的部位,眉形立体的同时让眼睛显得更加深邃,让鼻梁显得更挺。

藤井莉娜生活私照

  Step5:眼妆。夏天的水果妆最适宜的就是清凉跳跃又充满活力的薄荷绿了,用眼影刷将薄荷绿色带闪光的眼影由内向外大范围地刷在上眼皮上,然后用眼线水笔沿着上眼皮画一条细细的眼线。

藤井莉娜生活私照

  Step6:眼妆&腮红。选择带闪光的珍珠白色眼影,用小号的细毛刷沿着下眼皮根部画上一条白色的下眼线,让双眸显得更加闪亮动人。接着用中号的毛刷顺着苹果肌扫上两抹桃红色的腮红,用桃红色和薄荷绿的强烈对比色展现出青春洋溢的活力感来。

藤井莉娜写真硬照

  Step7:唇妆。在做好唇部打底之后,用唇刷将桃粉色的唇膏涂抹在唇部就可以了,接着用唇蜜提亮光泽,最后在脸部扫上一层珠光定妆散粉,青春靓丽的日系水果妆就大功告成了!

藤井莉娜写真硬照

  Fianl Look:画上甜美可爱的青色水果妆,以青红撞色搭配凸显出年轻的态度,在长发上别上夸张的粉色和红色草莓发卷,怪诞的装扮却不是古怪精灵的灵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