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邓伦甜蜜发糖 “KISS杀”挡不住低马尾的光芒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9 16:08:19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剧照曝光,迪丽热巴和邓伦高甜发糖!在寒冷的冬季,一记温柔的“Kiss杀”简直暖化啦!热巴的新造型更是让人疯狂打Call!

1.jpg

  唯美的枫叶林,“凌凌七”&“柏海”简直要甜“枫”你!驼色大衣情侣装和背景完美融合,连亲亲都如此甜蜜。

2.jpg

  两人精致的侧颜更是让人挪不开眼,一向以披发示人的热巴,在剧中以低扎马尾亮相很是惊艳。

3.jpg

  低垂松散的马尾辫尽显优雅大方,侧分头路更具女人味。将头发夹于耳后,刚好露出顺畅的面部线条,比起披发的零散,马尾辫更加清爽干练。

4.jpg

  想要温柔得一塌糊涂,怎么能少得了热巴同款低马尾呢?前提是你的发质一定要好,质感光泽一个不能少。

00.jpg


  糖糖瀑布般的长直发一直让人羡慕不已,随手一扎的低马尾,尽显优雅,搭配一身帅气的格纹西装,帅美并存没sei啦!

01.jpg

  刘雯也是帅气不失女人味的典范,将刘海垂于脸颊一侧,另一边再将几缕发丝烫卷,不仅修饰脸型,还能看起来更加成熟。

20.jpg

  干净利落是低马尾的关键词,像Baby一样戴上夸张的耳饰,绝对让你魅力值爆棚!

21_副本.jpg

  谁说短发扎不了马尾辫?像娜扎一样在脑后梳一个小发鬏,一点点”小心机“就能与众不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