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卷”刘亦菲和猫咪比美 白纤楚你的本体也这么萌么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9 14:57:54

  简单舒适的白色上衣,一头蓬松的卷发,毛茸茸的猫咪和慵懒的女神一起沐浴阳光,大概连时光也是柔软的吧~“白纤楚”你的本体也这么萌吗?

2.jpg

  和自己的爱宠猫咪同框合影是什么画风?从“小妖精”到仙女,只差一款自然飘逸的长卷发,加上简单的白色T恤,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5.jpg

  刘亦菲非常适合及腰长发,一头巧克力棕的水波纹卷发非常撩人,既能修饰脸型又不失灵动感,这样的“仙女卷”你想来个同款吗?

8.jpg

  比起生硬的波浪大卷,柔和自然的仙女卷更显气质,随意慵懒却又女人味十足。记得将发顶做蓬松,模糊头路。

01.jpg

  在《二代妖精》中刘亦菲也选择了自然款仙女卷,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颜都美Cry!

02.jpg

  从头发的中部开始微微做出纹理卷,可以像刘亦菲一样一侧夹于耳后,清爽利落。

00.jpg

  变身美狐妖也少不了仙女卷,在耳侧留出略有弧度的长刘海,配合今年秋冬大热的焦糖发色,这样的小妖精撩你没商量!

305415236984BAFCFC622BF55DA58C87.jpg

  私下里的刘亦菲无论参加活动还是拍摄大片,最常见的造型也是仙女卷发。除了中分之外,偏分也是提升气质的不二之选,可以根据场合适当调整卷度,看起来满满的空气感。

519144F3A4342B6DF3039144B3B0EEBB.jpg

  披发气质满分,半丸子造型则更加元气青春~ All Back的造型露出圆润的发际线,还增添不少少女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