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再次迎来“吉祥物”江疏影 更是六套礼服换不停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9 13:34:52

  今年的江苏卫视跨界主持江疏影格外引人注目,大红唇大长腿可以说是惊艳全场了,本来姑娘就长得颜正调顺,这次更是一连换了6套衣服。

1_副本.jpg

  这并不是江疏影第一次站上江西卫视的舞台参加跨年,那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江苏卫视频频邀请她的呢?原因是因为她的名字,“江疏影”谐音是“江苏赢”,预示着江苏卫视在未来的一年能够拔得头筹的意思。

2_副本.jpg

  据说得到了江疏影就是收视保证?怪不得她一晚上6套礼服不停换呢!第一套是金色绚烂,一袭Sacred Coven金色礼服闪耀动人,大露背性感满分!站在台上主持可谓是格外亮眼。

4_副本.jpg


  在表演《动物世界》中连换4套,短短三分钟,优雅大气,高贵冷艳,性感撩人,时尚摩登。四种风格完美切换,堪称比模特还敬业了。

3_副本.jpg

  江疏影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大红唇了,正宫红让她显得非常的霸气。银色流苏裙+黑色皮草外套,高高扎起的马尾,是女王本人了!

1_副本.jpg

  红色真的非常衬江疏影的皮肤,本来就白穿上大红色的衣服更加的白里透红吹弹可破。FBI 红色浴袍加上慵懒的散发,顿时变身“江性感”,女生看了都羡慕的那种。

2_副本.jpg

  江疏影什么什么颜色都能HOLD住,一般人绿色穿出来都会显老气,穿不出味道了。然而江疏影MSPARIS绿色风衣外套,这么disco风的外套也能被HOLD住了,整个风情万种。

00.jpg


  回到主持位置后的礼服最后一套是星光熠熠,Limit黑色上衣+Sacred Coven长裙 ,感觉整个人被画在了星空里,整个人都在发光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