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冯女郎“零整容”脸 优雅裸妆一段独舞圈粉无数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9 11:03:36

  《芳华》新晋冯女郎“零整容”满满的胶原蛋白,看起来天真无邪,气质也很出众。月光下的这段独舞赚足了泪点,一下子圈了很多粉,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演技。

1.jpg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

4.jpg

  女主之一的何小萍由苗苗饰演,她代表了青春的残酷,和刘峰演绎大集体时代的小人物。她自卑、被误解、孤立、下放,最后成了英雄也成了精神病患者,让人心疼。

6.jpg


  苗苗六岁开始学舞蹈,1999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中国舞专业学习舞蹈,200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舞蹈功底很是扎实。

7.jpg

  《快乐大本营》上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她的羞涩、可爱。苗苗私下里随性得多,也没放弃自己的很多爱好,喜欢跳舞,也会安安静静坐下来画画。

9.jpg

  运动健身更是日常,忙到没空去健身房时,也会找一把椅子练起来。还去参加了2017上海马拉松,真是活力满满。

10.jpg

  苗苗戏里戏外都是以裸妆示人,满脸的胶原蛋白搭配淡淡的妆容,清新自然。冯小刚选中她就是因为“零整容”满脸的胶原蛋白。

02.jpg

  打造自然底妆,呈现出水嫩无瑕的的肌肤。然后根据自己的眉形来画一个自然地眉毛,眉头轻轻带过,不要画得太深。

03.jpg

  眼妆的呈现最为重要,打造裸色妆容最好使用大地色眼影。使用浅色打底,然后用深色的轻轻的画在眼尾,呈三角区域,要涂抹均匀,不要有太明显的画痕。

04.jpg

  勾勒出内眼线,然后根据自己的眼尾走向带出一点点的眼尾线。睫毛膏不要选择太浓的,根据自己的睫毛淡淡的涂上一层即可。

200.jpg

  修容可起到瘦脸的效果,腮红可以调整你的气色。因为是裸妆所以我们选择的口红是淡色系的,西柚色,斩男色,淡粉色都是可以的。这样一个自然地裸妆就完成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