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分手后首度晒出甜美蜜糖妆写真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8 16:33:56

  曾经许下的誓言说过的情话在时间面前都是缥缈的,到最后都是不欢而散。不过也有好聚好散的例子,就比如我们的古力娜扎和张翰在一纸声明以后又回归到好友关系。

5_副本.jpg

  古力娜扎一直都是招黑体质,不管干什么都会被人骂。但是她还是勇敢的承认了与张翰的恋情,明知道会被喷还是公开了。其实这一点很难有人做到,但是时隔三年还是分手了。曾经许诺过在一起一辈子的两个人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

1.jpg


  而从出道开始一直是走青春路线的古力娜扎凭借自己的立体五官很少浓妆艳抹,反而是轻薄的打底和简单的眼妆会让人看起来五官更加明朗清晰,人也清纯不少。

2_副本.jpg

  高颜值当然也要配上一套高水准的妆容效果,比如这套蜜糖妆就是古力娜扎的最爱,妆面选择的彩妆品都带有一些棕色调,看起来妆面协调也很有质感。

3_副本.jpg


  蜜糖妆的关键就是眼唇的颜色搭配,比如这张照片上的眼影选择的是常见的大地色,但要选择浅棕色,对于想打造淡妆效果的妹子来说其实不上色倒是一件好事,不会一笔下去把妆面变得无法挽回。在打造眼影的时候记得下眼影也不要忽略。

4_副本.jpg

  棕色调的除了眼妆以外还有唇膏的颜色,最好的选择就是添加了一些棕色调的橘色,看起来温暖又甜,如果是甜美的蜜糖妆就要选择水润质地的唇膏,会看起来增加甜蜜感,而欧美系的蜜糖妆则是哑光质地的唇膏会看起来更性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